新刊公告

2014-07-16 17:48

 

 

鬼x白同人本《原因》番外《新婚》

溫馨向

作者:后昇

繪者:檸檬

設計:王將

價格:未定

 

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⊕

《試閱》

 

「欸,你知道嗎......」
 
當鬼燈與白澤即將結婚的消息傳開,地獄與桃園鄉之間掀起一陣前所未有的風波。
 
天上地下,所有人都討論著兩人的話題,小判的八卦新聞上甚至打上「第一輔佐官與天朝神獸的婚禮?!」的頭條,一下子,原本預計默默舉行的婚禮成了一場萬人共賭的大宴。
 
起初看見鬼燈穿著一身西裝出現,現場掀起一片尖叫。誰都沒有看過鬼燈如此穿著,無論氣氛還是身形都襯托的恰當好處,引來不少女性的側目。
「白豬,這情報該不會是你喝醉傳出去的?」婚禮上,鬼燈無視四周的人,向後頭的白澤大聲嚷嚷。
 
「你說什麽?」白澤的聲音不甘示弱的傳來。直到這時,眾人才將目光轉移到鬼燈口中的白澤身上。見到白澤穿著一身雪白嫁妝走出後堂時,大夥兒無一例外,眼裏閃著驚艷與各種不敢置信。
 
原來,白澤是新娘啊。
 
同樣無視周遭的白澤沒有吞下這口氣的打算,拉開臉上礙眼的薄紗,向鬼燈跳腳,「難道不是你這傢伙洩漏的嗎?」
 
「不要把我和你混為一談。」
 
「我也不想和你這個面癱一道!」
 
看著眼前的鬧劇,在看看下頭的人一臉錯愕,勝任證人一職的桃太郎決定先將結婚誓言念完——倆人這樣奇特的交流方式對他而言早已是日常的一部分。「鬼燈大人,你願意娶白澤大人並保證愛他一生嗎?」
 
「保證會討厭他一生。」鬼燈不屑的朝白澤吐出一口唾液,下一刻,便被白澤華麗麗的揍了一拳。
 
清了清嗓子,桃太郎淡定的繼續說著:「白澤大人,你願意一生跟隨鬼燈大人嗎?」
 
「我的一生才不會浪費在他身上!」被鬼燈的十字固定法壓的死死的白澤低吼。話畢,倆人在眾目睽睽之下展開了永無止境的爭鬥。
最終,這場婚禮因新郎用墻壁砸昏新娘而告終。